Tuesday, March 31, 2009

..迟来的礼物..


你说,这只是超普通,而且是迟来的礼物,希望我不会介意。

我心想,我也不特别啊!普不普通不重要。
对我来说,迟来或早到我也不会介意,只要你还记得我生日的这份心意才是最重要,最不普通!

呵呵。。
由于我很喜欢这份礼物,所以我帮它们拍了几张照片,而且还把它们edit到美美呢!

钢琴项链
(一条不过一样颜色)


它的头有篮球的条纹咧!


谢谢你从大老远把你的心意送来,我会很珍惜它们的!
哗!
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你了!
你好像瘦了,不过却帅了很多!^^
跟你聊了很多,还回想起以往的事。

对你,是一种感触。
对我,是一种亏欠。

我不敢再跟你说,对不起!
因为你说过,再说就后果自负!
你竟然恐吓我?!好!啊我下次就讲sorry咯!
呵呵。。

不过,除了亏欠,当然还有酸甜苦辣的。
也还有开心和难过。
甚至哭过。

很感激你对我的好。
很感激你让我尝过那些滋味。
很感激你不是外貌协会的人。
很感激上天让我认识到你。
也很感激可以和你有过难忘的时光。

所以,
你种种的好,就留给比我好的人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