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愉快..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为了去上课。
平时很爱来床的我,但今天却不知怎么了,竟然很快地爬下床。

去了学院,可说是上半小时的课而已,然后就放学了。
由于2点的课不打算要上,于是就和pyo去kepong的jusco。
为什么我们会去到那里?就因为我们讨论到化妆水和收缩水的分别啊!
然后才想说去那里的watsons。说到watsons,它可说是我最爱逛的地方咧。
就因为里面的东西真的是琳琅满目啊!
我几乎可以花三四个小时在里面走走停停的。
哈哈。。

好啦!
其实最主要的是,今天和颖a.k.a pyo了很多很多的话题,而让我更进一步地了解他了。
发现原来一样也是减肥
难怪我们那么
哈哈
除此之外了解关于他最近要减肥的决心,关于他做人的原则,关于他处事的方法,关于他对待朋友们的态度等等。
在和他聊天的这几个小时内,心情是放松的,因为你可以和他聊东聊西的。
不过,坦白说,在班上并没有任何交集的我们,竟然可以聊得那么多,我也觉得非常意外。


这就是同学 a.k.a pyo同学

从中,谈到了一些关于朋友的话题。
起初,我确实不大想说。
后来,我还是说了,可我并没有说出主角的名字来。但,他一猜就猜到是谁了。
神吗?
并不神。
是因为他平时都在观察他周遭的人物与事物,所以他懂。
他给了我一些建议,他的建议我接纳。
可时间还是轧上比较重要的一角,而且气也消了,面对他们,我也只能这样。
虽然表面没事心里还是
所以我希望快点澄清误会,另一方面则想尽开口的办法。
不过,我已经有了解决的方法,所以我要让时间开口。

在睡前,我回想今天和pyo聊过的东西。
心想,朋友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能相识就是一种缘分啊!
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才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天啊,第一次被别人列在blog里^^

你怎么记得我的华语名?@@

哈哈哈!加油

yimyim said...

我当然还记得咯。。
哈哈。。
你也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