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遇见你..


不知不觉,三月来了。
三月对我而言,可说是充满回忆的一个月。。

三月一日,在那个地方,是我第一次遇见

会鼓起勇气在这写下我遇见,是因为你根本,也无论如何都不会看得见。。

回到三月一日。。

记得我们第一遇见
我想,你并没把放在心上吧!
没关系,就让我一个人在这独自回忆吧!

那个地方无聊东张西忘时,迎面而来显眼的是你那粉红色的领带。
眼看瘦瘦高高而且一副眼镜头发有些心想,很少数的男生会带粉红领带的咧!
这男生一定是很可爱的!
在这时,心里突然有一种感觉是非笔墨能形容的感觉。
可另一面却在想:我非认识他不可。
咦?
我怎么有这样的念头啊?
大概是看看到还没回过来吧!
哈哈。。

就因为我的视线还没离开你,所以我知道你工作岗位在哪里。
而没想到的事,你竟然和马来朋友一起工作。
又在想:那我不就有机会去认识认识你咯?
完了!
我又来了!
不好意思啦!
我的灵魂还没回来。
哈哈。。

既然知道朋友在那里工作,那当然要去问候问候啦!
(其实机会)
怎知没看见我朋友,所以便你:哪里
不知为何,你的脸竟然变得红红的。
然后,你回答到:“楼下counter
刹那间,我被你的脸红弄得我也不好意思了所以我只好迅速离开。
回到工作岗位,我的脑海里一直在想着你那红红的脸。
也觉得好奇,才在那一秒的时间里,你可以无端端地脸红起来而且那里还蛮冷的呢!

自那次之后,我也很少见到你了。
直到那里收拾以后,我也没做了。
但,有一次我去找朋友时,还特地绕上二楼,为了哪一个counter
(因为忘了那个朋友哪一个counter)
绕了很久,始终没看到。
结果,就带着非常失望的心情回家。。

回家的路上,甚至在睡觉前,脑海和心里都在想着:可惜啊!名字知道
大概可能遇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