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新好朋友?..


要做决定了吗?
一定要做决定吗?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做决定呢?
我可以选择不要做最后的决定吗?
可以吗?

两年了吧!
我的一厢情愿,只换来他对我的冷漠,不关心,不在乎和不喜欢。。
我不得不承认,我很激进。。
大概是让他喘不过气来吧!
即而对我毫无感觉。。
我放弃了他人,因为我很珍惜他。。

三月的第七天了。。
我试着放弃他的努力已经来到了第七天了。。
我没有信心,也没有耐力。。
电话墙纸还是一样,我换不了,因为电话的主要按键坏了。。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当着他面拍的。。
每天看着它,心情就只有失望和伤心可言。。
心想,为什么我不在按键坏之前就把它给换了呢?
若早知如此,我就不必每天带着这样的心情了。。

或许,
或许性格适合
或许我并不是他的理想对象吧!
因为我在他心里,是那么那么地普通
或许,在他未来的大学生涯里,会找到他理想的对象
我想,那时的我,应该会是心碎加崩溃吧!
所以,为了避免心碎加崩溃的情况会发生在我身上,就从今开始,要消减我对他的感觉和想念。。
或许,这样,我会过得比较开心些吧!

虽然认识了他以后的生活是充满了笔墨难以形容的感觉和心情
但,我从不后悔认识了他
或许他自己没发现,也没感觉到吧!
他偶尔的一封短讯,足以决定了我一整天的喜怒哀乐。
还有他给过我无数的惊喜和感动。
这些,我都一一的记录起来了。
因为我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那样的机会。
所以每次和出去,我都会超珍惜。
很遗憾的是,每次看戏的票根都不在我这里,而是在那里。
我相信,一定是把他都丢了吧!
因为对而言,那只不过是张废纸。
但对我而言,那是证据和回忆。。

或许不会看到一切
很感谢你在我的心里住过。
以好朋友的身份,我会继续关心你的一切一切
只想说,真的很庆幸能认识你。
^^

有曰:人没有目标,就会迷失方向。。
因为你这位住客,让我每天的生活都过得有目标和有方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