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人不可貌相..

今天陪了我朋友sharon去吃午餐。口是说去吃午餐啦,但其实是诉苦餐!吃得我好苦噢!一陪就陪了他一整个下午,没去那里啦!就只坐在餐厅那里听他的complaint。

通常,人家都是complaint很多事情的。不过hor,他很geng咧!他可以一整个下午都在complaint一个人咯!真是佩服佩服!

那个被他complaint的,是个女生,跟我们同年,不是KL人。嗯,简称他为F吧!我其实跟那位F同学并不是很熟啦!因为我是透过sharon才认识到他的,是hi-bye朋友啦!初次见面时对他的印象还算不错,就因为他有他热情的个性。而sharon则和他是同学,还是同学院的同班同学。听起来感情很好酱hor!对!不过那是以前的事!因为她们现在感情不是很好了!

sharon说,过了F的生日那天,他才慢慢了解到他真正的为人。因为生日那天,sharon和另一个朋友合钱买了一件价值RM90的衣服给他。F不但没说谢谢,而且还当众嫌那件衣服是便宜货。天啊!怎么会有这种人啊?就因为他家有钱,所以就就能这样吗?谢谢不说也就罢,还要讲这样的话,这样很伤人家的心意咧!他也太鸡蛋糕了吧!

不止那样,他每次利用男生对他的好,叫他们做着做那!还要他们即call即到!他还凭着自己有本钱,到处‘钓水鱼。虽然那些水鱼是心甘情愿的,但他也不能愚弄别人,这样很伤人家的心呢!因为每次都是他甩人的,而且还要到处炫耀说:那些男生真的很烦咧!都讲分手了咯还一直死缠烂打! 哇塞!这句话有够咧!而且这句对白sharon都会背了。

以前是每天都是和sharon腻在一起的,不过现在他却喜欢和男生混在一起,抛下sharon和另一个朋友。记得有好几次,他穿着迷你裙背心去上lecture,那时老师还没到,所以他就和他那班男生在打闹。过不久,他就那样坐在那几个男生的大腿上打闹着。我问sharon:“你是不是看错人了?他说:“他酱靓女,瞎的都看到啦!” 我的妈啊!这么那么随便的咧!唉。。

这样不打紧,做assignment的时候,他还是和sharon同组。而且大部分都是 sharon和他的朋友在做,而他只帮她们做print assignment 的工作罢了。我问他:“做么不要跟tutor讲?” 他只说:“不想大家难堪! (=.=" 他讲完咯!)

他还向我说了一件很震惊的事。他竟然了之后,就去做。(不太方便详细)天啊!什么什么怎么会有这种害群之马呢?难道他没想过他这样做会害及他人吗?真的是不忿啊!除此之外,他还别人光明正大公共场所做了一件该死的事(不是野战之类) 而且这件事情众人皆知甚至不要脸地到处装可怜!他的目的大概是要引人注目吧!

再一次,我的妈呀!他是哪一个石头爆出来的人啊!怎么这样啊!连外星人都好样过他吧!

算了吧!我的朋友!人不可貌啊!既然有缘能做朋,而且你也改不了别人的性格那你就睁一只闭一只眼吧!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