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白色情人节..


3月14日,也就是今天(废话),是白色情人节噢!
这个日子并没有很多人会像庆祝2月14日的情人节般热闹。
我想,大多数的人都认为白色情人节并没有什么好庆祝的咯!
我也不例外啊!
我又没情人,别说白色情人节啦,我连2月14日的情人节也没庆祝啊!
哈哈。。
我只知道在白色情人节,那些在2月14日情人节收到礼物的女生要回送礼物给男生而已。
其实,我也不晓得是不是有这样的说法,因为都是看书和朋友告诉我的。
虽然我没庆祝,但这天对我来说却很有意义。
因为就在这天,我认识他也刚好满两年了。

继上一篇的文章,我只写到希望再遇见他而已吧!
而今天这一篇则是第二次遇见他。

我是在巧合之下,才在那里做工。
那时候,她们两个真的弄到我很没有心要做工咧!
她们真的吱吱喳喳讲个不停
她们讲话可以我们讲一句话就被骂一次,很恐怖咧!
我还记得那时是spm放傍的时候,其中她就一直向我炫耀说: “我的part time啊,neh,那个xxx啊,你认识他吗?(os:她没给机会我回应) 很厉害咧他,拿8个A咧!”
听完,我心想,是啦是啦!
我不够他厉害啦!
都不知道她在骄傲什么咧!
那么会读书的人一定很呆的咯!
有机会真的想见识见识下这个呆子。

你就这样拿着你的水壶在我面前经过。
天啊!原来你就是那个xxx咧!
我真的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是和你做同一个地方耶!
心想,和你真是太有缘分了!
(不停地在捶地)
真是啊弥陀佛啊!
(差点要跪在地上了)
那时候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大概是吓傻了吧!
毕竟在这之前怎样遇都遇不见,现在不用特地去撞你,你反而出现在我面前。
啊现在是怎样咧?

“你不是在7楼做的咩?”
这是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咧!
那时的我只是好奇,你竟然还记得我咧!
真是太好了。。
哈哈。。
就这样,交换了电话号码 (应该是我向你拿吧!@.@)就每sms你。
直到那里收了,我们还是有联络。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有一次和一大班的朋友去休息吃西。
6楼的途中,我说了等下要借你电话来看。
那时刚巧我帮你买了水,其实我没有打算跟你收钱的,而我向你伸手时,你却以为我和你要钱咧!
我的天啊!
我超尴尬的呢!
唉!
就算了吧!
而且,现在想回,那个尴尬到现在还感觉得到咧!
哈哈。。

好了好了。
好有很多很多写不完
其实已经很多回忆日记里。
只是突然心血来潮想写在这里,毕竟我也写了不少啊!
而且我觉得写在这里有好处就是写错字不用用涂改液,而且有颜色,这样会比较美一点咯!
哈哈。。

其实,觉得最近真的不像当初认识。。
以来只是
希望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可以维持到永远!
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