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星期六..


滚来滚去。。。
还是睡不着咧!
所以只好滚来这里(poly的用词)。。
不然我大概会滚到天台去了吧!
和姐妹难得的聚会泡汤了。。
是有点失望啦!
不过下次还有机会的!
我亲爱的公主妹妹。。
我只想跟你说。。
虽然你难免会难过。。
但你的难过却不及他的伤心。。
而此时此刻。。
你并不是陪他一起难过。。
而是用谅解和关怀守在他身边。。
让他感到安慰吧!
^^
对了电脑一整天。。
玩了一整天facebook。。
也和朋友在msn聊了一整天。。
幸好。。
晚上有得去喝茶。。
不然我在电脑前织蜘蛛网了。。
呵呵。。
最近有点想他。。
又好像没那么想他了。。
有点矛盾咧!
而且最近的话题都绕在他的工作。。
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聊东聊西了。。
开始觉得他有点陌生。。
而我竟然开始有点记不起他的样子了。。
怎么办?!
唉。。
即使有墙纸。。
可是看了之后。。
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好啦。。
时候不早了。。
是时候滚回床了。。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