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2月29日..


前天,和两位好朋友--素雯和愉婷去到OneUtama找另一位朋友--宝丽(poly)。
我们去那里不只逛街和探望他啦,而是帮他庆祝生日咯!
其实他的生日才四年一次啦,也就是说他的生日刚好落在2月29日(好特别噢!)
虽然说今年没有2月29日,身为他朋友的我们,只好把2月28日当成2月29日,借此机会去帮他庆祝庆祝一番咯!

我们就从中午一点多,待到他放工,也就是晚上的八点。
不过这一段时间,我们并没有瞎逛,而去看了刚上映几天的新加坡电影<幸福万岁>。
大多数的新加坡电影都由梁导,梁智强导演主导的,而这部戏也不例外。
我还蛮喜欢看新加坡电影的,因为它们的故事都非常生活化,生活化得来又显写实,写实得来却很搞笑。
这我想,是大部分的人喜欢看新加坡电影的原因吧!

看完了这部戏刚刚好是两个小时。
但距离八点还有一小时半,所以只好去瞎逛一会。
我们一边逛一边聊聊对刚刚那部电影的观后感。
其中一句对白是很喜欢的,“难道没有性就没有爱吗?”
然而并没有详细地道出为何他喜欢这句对白。
则觉得这部戏让他从头笑到尾。
没错,我也有同感
因为有些戏是前半端超好笑,而后半端,不是感动死人或哭死人,就是闷死人。
哈哈。。
而我也发现了一样东西,因为我之前看的预映,有一part是男主角在某内衣店用颜色造句
但,原来电影里并没有这一part,还真有点失望咧!
不过却让我在网上找到了它,可是我却下载不下来,不过我会再寻求朋友的协助。
嘻嘻。。

好了,电影聊完了,是时候去找poly了。。

我们特地去了kafe secret recipe吃,目的是为了方便我们买蛋糕。
虽然我们并不是要买一整粒的蛋糕啦!
但在那里吃是最好的办法了。
我们边吃边聊,那位寿星女,也就是poly啦!
倒是有很多东西complain,而且统统都是他工作的地方的。
他complain得‘不亦乐乎’啊!
而我们也就听得‘津津乐道’。。
在想,他一个人在这里工作,又在他工作附近住别人的房子,就好像有离家背井的感觉。
又在想,他的压力一定很大吧!
因为据了解,除了工作同事给的压力,家人也是其中之一。
又又在想,像他可以在那么多的压力中熬过来,想必他一定变成了坚强不屈和乐观主义的人了吧!
像我的话,恐怕不会像他那样了!

就这样,星期六就这样愉快地过去了。
真的很难得我们可以这样聚在一起。
不过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啊~~忿后悔
呜~~
算了
只好这样安慰自己下次机会
poly
还讲我好像吃错药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显得无比兴奋,所以开始语无伦次了!
请大家放心!
我只是兴奋过度才会这样罢了啦!
咦?
你们不早就已经习惯这么三八的我了吗?
哈哈。。

友谊万岁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