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迷失中..


和朋友喝茶时。。
他们都说平时很吱喳的我怎么那么静了?!
(不好意思朋友!!我不是故意的!!)
我当然也发现到啦!!
一半是因为我最近比较喜欢听别人说话。。
然后思考。。
另一半是最近突然有太多东西要烦恼了。。
想把它丢在一边又会觉得很不负责任。。
把它放回脑袋又觉得压力很大很大。。
或许是这些还没整理好的烦恼。。
导致我静了许多。。
甚至有时不知为什么有口难言啊!!
明明想好了要说的话。。
可是却在最后关头说不出口。。
突然不知自己要干嘛。。
大概是失去了目标吧!!
不过。。
我也不会让自己这样迷失下去。。
我必须要在短时间内。。
认清楚自己的目标。。
然后继续加倍努力。。
^_^V

1 comment:

๑ღ♥ Liz ♥ღ๑ said...

赠你几句话:
有怎么样的思想,就有怎么样的生活;
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不要把太多的回忆塞到自己脑子里,这样才有机会让脑子塞进更多新东西。
(hehe...i also copy from some ppl said lar...but dunno can use for u onot...anywhr...jz relex ur mind...what u wanna to tell jz say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