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波德申一日游..


又要去波德申了!!
不过这次是和sogo的同事去。。
由于有经过nilai。。
所以我们的马来朋友便叫我们去他家坐坐。。
他妈妈还真好客。。
煮了一大堆美食招待我们。。
而我们的午餐就这样解决了。。
哈哈。。
以下照片都是在他家拍的。。

全家幅?!

我和三八的欣颖

我和可爱的candy

YEAH!!!!

好啦!!
是时候出发到波德申咯!!
从他家去到目的地都需要1个小时咧!!
还以为很近呢!!
真是辛苦司机了!!
哈哈。。
去到那里原本想坐香蕉船的。。
可是我们大多都不会游泳。。
所以也就没坐了。。
反而改坐船咯。。

VC 的美女。。

我和爱搞笑的leong

VC yeah!!

过后我们就玩玩水。。
拍拍照。。
走走沙滩。。
然后去喝下椰水咯。。
就这样我们逗留了4个小时多。。


不知不觉也到了晚餐的时间。。
candy就介绍我们去他家乡- sepang附近的地方吃。。
接着他就带我们就去chuah的“天天海鲜饭店”。。
这家饭店还真的是超远超偏僻的咧!!
没有熟路的人带根本就不会知道有这样的地方呢!!
东西还不错吃啦!!
最好吃的是他的炸苏东还有他的酱汁。。
超好吃的咧!!
哈哈。。
解决了晚餐当然就是回家的时候咯!!
由于我的朋友要一个一个地送其它同事回家。。
所以我在车也坐了3个多小时才到家。。
回到家冲个凉。。
虽然很累。。
可我还是跟弟弟还有waihong他们去打撞球了。。
今天真的累到一躺在床上就会睡着了。。
应该不是玩到很累吧!!
是几乎大半天都坐在车坐到很累咯!!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