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无主题_9..


今天很意外的。。
waihong和kiangsang来找我去吃早餐。。
都11点多了。。
应该是吃午餐吧!!
哈哈。。
吃完了。。
他们竟然说去看戏。。
又没早点告诉我。。
害我没带冷衣去!!
算咯!!
就跟他们去吧!!
不然他们会把我丢在路边咧!!
买了“意外”这部戏的票。。
一进到戏院脚已经冷到发抖了。。
还要待在里面1个小时多。。
真的差点冷死在里面了咯!!
@.@
看完了回到家。。
就听到妈咪说姨婆去世了。。
晚上要去坐坐。。
一去到那里只看到很多人在唱圣歌。。
并没有听到“锵锵锵”的声音。。
还以为去错了地方。。
在看仔细一点。。
我们并没有去错地方啊!!
原来姨婆的儿子是基督教的。。
所以他们才会办基督教式的葬礼。。
我们还真有点不习惯呢!!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葬礼。。
在瞻仰姨婆的遗容时。。
发现她真的瘦了很多很多。。
姨婆生前因为和家人相处得不融洽。。
而被送去老人院。。
由于我们只有一个姨婆。。
所以妈咪经常带我们去探望她。。
只是没想到她生了一场病后就去世了。。
连最后一面也没看到。。
她已经走了。。
希望她可以安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