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星期日..


今天我其中一位表哥结婚。。
终于拍拖了十几年的他们终于结婚了!!
真是恭喜恭喜!!
明年我们又赚多一封红包了。。
哈哈。。
婚宴嘛!!
大家一定盛装打扮出席。。
当然我也不例外咯!!
嘻嘻。。

嘻嘻。。

新郎和新娘

3位美女。。=.="

我和弟弟

我和表妹

帅哥美女

靓妈和帅爸

醉到不行的表哥

喝完了喜酒。。
原本要去看戏的我们。。
一去到戏院。。
发现几乎没部戏都是11点开始的。。
而我们到达那里时已经是11.15了。。
所以只好回家。。
刚巧waihong约我弟去打撞球。。
嘻嘻。。
我也就跟去了。。

waihong的英姿

换我弟了

他们还打得不错嘛!!
而我虽然没打但也学了不少东西啦!!
嘻嘻。。
打完了我们就去喝茶。。
将近3点才回家。。
今天还真的很累啊!!
不过也很开心。。
是时候要收拾心情。。
准备开始第2学期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