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体贴的朋友..


还真有点惊喜当我看到你的来电显示。。
也很奇怪为什么会突然打给我咧。。
因为平时的你都超爱sms和玩miss call而已。。
原来是那天在time square看到我。。
啊你看到我也不叫我咧。。
在电话聊还不够。。
结果你说去喝茶慢慢聊。。
我当然赞成啊!
因为很久没和你面对面聊天了。。
其实不难发现。。
你有点变了。。
除了愈变愈帅不再话内。。
你讲话的口气。。
和叹气的次数也增加了。。
但唯一不变的是你的幽默。。
和你的体贴。。
因为你的体贴确实会让我窒息。。
谢谢你让我再次感受到当时我们一夥人混在一起的感觉。。
呵呵。。
你说我变了。。
鸡蛋糕你啊!
用膝盖想都知道你在骗我的啦!
=p
你告诉我说你有女朋友了。。
奇怪!
我的心突然被抽了一下下。。
不知为何有会有这样的感觉。。
但这种感觉很快地便消失了。。
幸好。。
不然。。
你还说了很多关于你和你女朋友的事情给我听。。
想当然耳。。
会替你高兴。。
因为你终于找到你要的她了。。
可是。。
我却在你脸上找不到那一丝幸福的感觉。。
总觉得有点苦。。
@_@
不知不觉。。
我们也聊了四五个小时了耶。。
时间过得真的超快的咧!
在回之前。。
说:“觉得友谊关系遗憾
我只说了:“不会啊!”
露出招牌笑容好像被挤出来似的。。
噢!
@_@
赫然发现。。
原来在这么多异性朋友当中。。
大多都不能诉说心事的。。
因为不是被利用。。
就是被当‘兄弟’。。
无趣。。
除了wayne。。
心想。。
也只剩这位体贴的朋友了。。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我却觉得你的一字一语都有隐藏的泪

R3dsMil3 said...

我也那么觉得pyo 所说的。。
但不管怎样,你也已经做到最好了。。。^^

yimyim said...

其实是觉得他的一字一语有隐藏的泪。。所以也被感染到了。。总觉得他话中有话。。或许他觉得要保留一点点的什么吧!^^ 谢谢pyo.. 谢谢carmen.. 的留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