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考完试了..


今天终于考完
大多朋友都已经享受了。。
而我现在才要开始放。。
=.="
不过我朋友比较可怜一点啦!
因为还有一科EC要考。。
这科好真有点难度。。
所以加油啦朋友们。。
我会为你们祈祷的。。
祝你们好运
>.<
放假了!
也是时候找part time了!
其实可以不用找的。。
因为我已有一份promoter的工了。。
可是我不想站一整天才得那一点的薪水。。
虽然说做生不如做熟嘛!
可是这样并没有学到什么东西。。
只得到累而已。。
最近上了朋友给我找part time工的网站。。
正如this website very effective。。
是的。。
没错。。
薪水超吸引人的。。
工作时间不错
但他们的location大多都是nationwide。。
这也太广了啦!
在马来西亚的某某角落咧!
不过我也打了很多通电话去问。。
可是每都要去interview的。。
但我不熟那些地方。。
有些更是我没听过的地方呢!
所以也就没去问。。
T.T
唉。。
现在才知道原来上网找这些工也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容易的。。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 well~ enjoy ur holiday!!

LikWen said...

ahaha erm promoter...??

yerr promoter not easy le to be..have to be very aggressive ..haha

all the best!! happy holiday...see you in 2nd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