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还是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晓得。因为每个人的定义不同,所以我不懂。

真正的好朋友是什么样子的?
我不清楚。因为每个人的朋友,所以我不懂。

真正好朋友怎么
我不了解。因为每个人朋友方式对待彼此所以我不懂。


可想而知每一个其实需要朋友
对我而言,亲情与爱情固然重要但友情也更为重要。

朋友倘若有一天,亲情爱情同时出现了问题,最好安慰就是朋友身上
哪怕只是静静地陪在身边不发一言,但却得到了最大和最温柔的安慰了

但,很不幸的,最近,和朋友的误会还没化解,虽然见到彼此都嘻皮笑脸,但心里还是有根刺。
我也知道我的情绪化让他们觉得超超困扰,非常非常抱歉,我会控制控制的。
但,凭良心,我并没有朋友
然而,他们不了解我没关系他们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尤其是位男同学。
清楚意识了解
而且之间问题
我们甚至讨论显然没有任何变化
导致芥蒂
所以朋友说出我们之间问题说的话确实伤透了我的心,不知觉地掉泪。
我也在xxx的部落格上看到了关于到我的文章。
他虽没说文章里的人物是谁,可是明眼都知道他在写着我。。
看后,很明显的,我们之前确实有误会。。

真的差点
突如其来双面打击让我
每天反省一天想,为什么会变到如此地步?
我做错了什么吗?
为什么我一直以来那么信任和要好的朋友,竟然在我背后有那么多的小动作和不满?
我不解。
恶魔不愧朋友
因为那么了解
恶魔
其它包括某位同学才是天使

很感谢们让我知道恶魔
很感谢们让我看到天使的样子。
真的衷心感谢你们呢!

真正朋友不管或者可以那么容易你们应该知道
你们没有尝试定论这样公平
所以,我需要一个解释。。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化解这个误会。
真的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知道那里不好知道你们不满
承认知道心里愤怒伤心
经过觉得负起部分责任
所以衷心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