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超好的朋友..


前天和一位学院的朋友聊了很多。
说起来,这位朋友可是我一进学院报到就遇到的好朋友。
我跟他还真的超有缘噢!

他叫 linda姐。哈哈。。
没啦。。他叫素雯。。

第一天报到,他就坐在我隔壁。
就觉得有缘吧!
所以就和他交换了电话号码。
过了几天回到学院看自己被分配的班级和上课时间表时,咋看之下,我竟然和他同班,而且他的名字就排在我名字的下两个而已呢!
就因为在这一班和其他同学都不熟,应该说都不认识吧,所以很自然的,上课放学都在一起,而且assignment也会和他一组。。

他,其实话不多。
我想,跟熟的人才会多话讲吧。
而我的嘴巴就不能不说话啊,所以刚开始时,还不了解他嘛,就会一直问他干嘛不说话啊,是不是不喜欢说话啊等等的问题。我也知道啦,他被我问到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相处久了,开始了解到他的为人。
他人很随便,但有时他不喜欢的都会说。
他可是我很好的听众, 而我也不赖啊。
也时常听他说他家的事等等。
有时他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尽量去了解或帮忙,毕竟我知道他状况并不是那么好啊!

他呢,可说是用心去交朋友的人,因为他什么心机也没有,对人也随和,也可以说是单纯吧
所以啊,能交到像他这种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气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