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乱乱皇族之<上>..


我很珍惜与朋友之间的友谊,尤其是中学同学。
当然,除了他们以外,我现在学院的朋友,甚至是工作的同事,再甚至是hi-bye朋友,我都会感到庆幸和珍惜的。

再回到我的中学同学吧
我们认识了彼此三年了吧!
比较久的都有四年了,这叫我无法不重珍惜他们啊
很少机找到可以你一起疯颠又搞笑的朋友咯!
虽然偶尔我们之间有点争执或矛盾,但我们还是可以迎刃而解。。

我们(这个),啊至于为什么要用 ’ 这个字眼,那是因为我们这一 都有十几个人了耶!
而且差不多每一次下课我们都是在一起

很怀念那时我们一起带电话去学校,然后把电话藏在水壶里一起捉到
很怀念那时我们一起加入pengawas sukan,
一起在运动会帮忙,
一起去dusun eco park;
很怀念在毕业典礼前,我们一起约好穿马来装,也就是baju kurung,
然后一起拍唯一一张的 皇族” 的大合照 (忘了 皇族取的);
怀念头发我们约好一起头发虽然你们头发
哈哈
还有许许多多的难以字眼来写下的怀念,因为大部分都已埋在脑海深处。。

<乱乱皇族>

实在以前的我是很情绪化的,自认识他们以后,我的性格先是180度转,再来就是360度的转变。这些是从一个我认识了五年的朋友告诉我的他还说他比较喜欢现在的我呢!
因为我头发长了,性格也开朗了。
觉得这是现象,因为我觉得情绪化的性格真的很令人讨厌和不敢让人接近耶!

所以可以朋友!^^

<>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