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DIPLOMA - 完毕..


终于完成了 diploma 的最后一个考试!
一个人从考场 PA block 走到靠近 V block 的巴士站...
突然有种落寞的感觉!
不是因为没有朋友在身边...
只是想到有可能没办法和大家一起升上 advance了!
基于这次的考试...
我超没信心!
总觉得我努力得不够到家...
温习时一直心不在焉...
尽管怎么努力去背...
还是没办法!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
算了!
管它的结果如何..
至少为自己做好了坏和好的打算!
坏的就是做工..
好的当然是继续读啊!
因为我一踏进学院的目的就是要越读越多嘛!
话说回来...
3年的学院生活确实让我获益良多...
知识上...
态度上...
最重要的是友谊上...
从不认识和不熟...
到认识甚至是“滚瓜烂熟”...
都让我很珍惜他们....
从他们身上也学了不少东西...
有好的也有坏的吧!
他们也教会我打 CS, L4D ,COD4 咧!
geng hor.....
至于那些认识但不熟的朋友...
他们也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让我看清和体会....
什么是尔虞我诈....
他们也让我看到因为有竞争而努力不懈提升自己...
誓要超越对手的精神...
咦?
怎么好像有点自相矛盾了呢?
啊管它的啦!
放假了!
不想做工先!
因为要等和朋友去旅行!
怕万一做工了会请不到假咧!
可是却无法决定要去哪里!
唉!
很想在和他们聚在一起呢!
希望这次的 trip 能顺利举办吧!
=D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们啊!!!

2 comments:

๑ღ♥ Liz ♥ღ๑ said...

what happen? PnP quite hard ar?
hey, nvm lar, still got me, i also think about it very long time, if u said u scare cant go thru, and u will go for work, i will work also, then if wan go back study, we go back 2gether...hahaha...
but touch wood lar, be confidence, trsut urself, result havent come out yet dun sad 1st...
wah...seems u very proud learn how to play games from them hor...wat the hell ah yim...
你说的精神是对的,但这么快就说自己不行是不对的,大家都要对自己有信心。
hao lar ah yiim~miss u too lar..=p

yimyim said...

ma ji dan gao de HARD leh... what the hell P&P...
i get shocked when i see the paper...
haha... so goodd got poly... at least got people can teman me study..
i've try to be confidence and trust myself but unfortunately i realize that all those must confidence or what what what de words ar.. seems like "an wei" myself only...
but anyway.. no matter what d result is... i will still accept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