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可悲的朋友..


你要
给你
我不要
请放心
他是你的
不是我的
我心意已决
绝不会反悔
你和他怎样了
不必向我炫耀
我对此不感兴趣
不需一再刺激我
没了你对我的纠缠
我的生活更是清静
就请你走得越远越好
不要有事没事就来烦
我其实没空闲听你炫耀
更没必要听你饭后话题
你都不觉得这游戏很腻吗
我都腻得快要受不了要吐
你都快变成二十一岁的人了
而且你第三者身份让人懊恼
已经当面劝你和说服你好几次
你依久当成耳边风还我行我素
想说明知山有虎你却偏向虎山行
最后很可能会上得山多终遇虎呢
话虽如此可我还是当你是我的朋友
希望有一天你思想可以变得成熟些
别人给的东西都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只有自己争取的才会永远属于自己的

4 comments:

๑ღ♥ Liz ♥ღ๑ said...

why u make a chrismas tree here?XD

yimyim said...

nice hor...
i like it very much leh... ^^

Elaine said...

u make urself 1 arr?
haha, great job!!
but, is this wat happen in ur real life?

yimyim said...

LOL...
of course l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