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终结 - 3月..


3月~
很忙!很赶!很乱!很累!
很开心!很惊喜!很紧张!很失望!
复杂又乱的心情仅在这个月里通通都发生了!
由月头赶功课赶到月尾!
不是功课就是小考!
话说回来。。
这次的assignment的确让我获益匪浅!
有打电话去问某某杂志社的media contact list!
去访问记者和PRP!

PRP - Miss Amber

reporter from KOSMO! - Miss Suhana

我们也不忘去享受一下!
嘻嘻!

靓女Joanne的生日!

我的姑姑和姑丈


"PappaRich"

还有news clipping 和 press conference。。
小考应该算是通过了!
算对得起自己了!
不像那些为了赢别人而作弊的人!
太不应该了!!
好了!
除了忙功课。。
我们还有一点时间去小玩。。
比如,Full House~

我和素雯

还有我的21岁生日派对!
谢谢家人帮我举办~
还有谢谢朋友们抽空出席~

我的家人

我风趣和搞笑的朋友们

我的好姐妹

我的礼物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
不过。。
还是要向身边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我的臭脸和情绪化让你们懊恼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会努力改进的!
只要你们不要嫌弃我咧!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