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Taman Pertanian..


运动!运动!运动!!
很久没运动了!!
18/12/2009
去了shah alam的Taman Pertanian。。
早上7点多就出发了。。
也用了不到1小时的时间到达。。
那里9点才开门。。
而我们8点半就到了。。
所以只好等人家开门咯!!
去那里的人大多都是去骑脚车的。。
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咯!!
很好!!
我要在此再次慎重申明:
我会骑脚车的啦~~~
人家只是很久没骑罢了嘛!!
我是真的会骑的!!!!
算了!!
你们笑饱它吧!!
T.T
还有还有。。
更够力的是。。
为了要我们骑快点。。
他们竟然拿树枝在我们后面又摧又赶的咧!!
不止。。
还要给我在那边大吼大叫。。。
deng!!
真的丢脸到~~~
哈哈。。
要看他们拿树枝的有趣画面。。
就要看看mainson制作的video就知道了!!
还有照片噢!!

8人组

4季屋 -- 12月-2月是冬天

冬天

冷到~


(A.A)v


用了半天的时间。。
虽然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
不过我们几乎都累垮了啦!!
我的屁股也因为骑脚车而痛到不行啊!!
T.T
运动完了!!
是时候去轻松一下!!
为了下个目的地我们可是绞尽脑汁啊!!
最后。。
选择去1utama看戏。。
买了票我们去旺角茶餐室吃东西。。
正好当天是derick的生日。。
所以我们有特大杯的奶茶喝。。
yeah!!!


AVATAR
这是我们要看的戏。。
长达2小时半。。
不过。。
啊真的超好看的啦!!!
朋友们都说是:movie of the year!!
鼓掌~~
我觉得还好看过 2012 咯!!

戏中主角


好啦!!
一天的又累有好玩的行程又这样结束了!!
又要再次期待下次的trip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