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饶了我吧!=( ..


arrgghh....
这世界上这么会有酱*&@#$%!的人啊!!
三八到出汁啊!!
有什么好炫耀的现在?!
追到嘛追到咯!!
我和他都已经分开超久了的啦!!
他的事都已经不管我的事了!!
为什么还硬要把我拖下水咧??
为什么还要勾起我们以前的事??
难不成你忘了分手的事都是因为你吗??
丢不丢脸啊??
你以为你有样貌有身材就了不起了吗??
那又怎么??
你的心从来都是黑的!!
跟别人做朋友就只为了利用!!
有利用价值是宝!!
利用完了就一脚把他们踢开!!
而且只会到处flirt人家!!
还把他们当成水鱼!!
天啊!!
我已经尽量的避开你了!!
因为我不想再受到什么伤害!!
你为什么还不肯放过我咧?!
我自问没对不起你什么!!
难道你今世是来跟我讨债的啊??
反倒是你做了很多伤害我们的事!!
可我们都没有和你计较那么多!!
你心机超重的咧!!
让我感觉到你好像在对我进行报复!!
因为每当你来找我准没好事!!
我已经收敛很多了我的臭脾气!!
不然我铁定会当面和你起争执了!!
haizzzzzzz........
我都不知道要往哪里发泄才好啊!!
所以只好把它写在这!!
而且不多人会看到嘛!!
不过我知道你一定会看的!!
拜托拜托!!
饶了我吧!!
=(
hmph.....
生气-ing!!!!
T_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