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day out..


星期六那天约了我的好姐妹去逛街。。
原本要看戏的我们。。
一去到那里只看见大排长龙。。
所以只好放弃看戏去唱k。。
幸好还有房。。
就这样唱到4.30pm。。
然后就赶着去找另外两个朋友。。
他们两个。。
一个要去吉打。。
一个要去马六甲。。
原因是他们要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了。。
哎哟。。
很远咧。。
不常见面的我们。。
距离已经很远了。。
可是现在他们都不在kl。。
突然感觉怪怪的。。
突然觉距离变得更远了。。
haiz。。
因为要去吉打的朋友赶去搭巴士。。
所以拿了我给他的东西就走了。。
之后就剩下我们三个人漫无目的地来游去了。。
最后我们都游到金河的Little Taiwan吃东西。。
无聊的我们吃完东西后就玩拍照。。
哈哈。。

我的好姐妹 -- 愉婷

我的BF = best friend


就这样。。
我们三个人游到8点多才甘愿回家。。
还真有点不舍得呢!
哈哈。。
现在才发现。。
认识翔那么久了。。。
现在才机会合照。。
我会好好珍惜的。。
嘻嘻。。
可惜。。
没跟到伟鸿拍照。。
他就急着走了。。
=(
没关系。。
还有机会的。。
呵呵。。
希望他们能照顾好自己。。
和加油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