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无主题_5..


终于完成了DPR2第一学期的第一份assignment了!
哈哈。。
之前因为这个assignment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全都是那个newsletter的错咯!
难找到死啊!
不过幸好有“贵人”帮忙才能“度过难关”咧!
谢谢噢!

前几天看到某位朋友的部落格。。
虽然跟他不熟,可是却可从他的文章略知一二。。
而且大多文章敢怒敢言啊!
欣赏欣赏。。
不错不错。。

最近和很久不见的朋友喝茶。。
当中他们我的部落格每次都写得有些感性。。
啊哪有啊!
大多都是感触生活点滴耶!
我一点都不觉得感性
嘻嘻。。
他们还说我经常都为我的文章命名为“无主题”。。
啊这是因为我不习惯,也不大喜欢放上题目。。
有时不想为放什么题目而瞎苦恼。。
而且我写的种种并不是因为某个题目而写的。。
所以有适合的题目才放咯!
^^

因为朋友的某句话。。
弄到我心情很差。。
虽然跟他们很熟了。
而且他们每次讲语气态度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那天我心情已经很糟了。。
在加上他那不顾及我感受的话。。
真的让我心情变得更糟了!
无言啊。。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