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小学时的我..


刚刚 log in facebook。。
就看到自己被tagged。。
一click进去。。
原来是小学时候的照片。。
惊讶的是。。
那位放照片的同学竟然能tagged到那么多人。。
不错嘛!
回头看看那些照片。。
还真有点不堪回首。。
应该是现在的思想成熟了吧!
所以会觉得以前的我很幼稚。。
哈哈。。

2年级的照片 - 被老老师的头挡住了。。 T.T

3年级的照片

除了这2张照片。。
最最最令我意外的是接下来这2张照片。。
超好奇他是怎么拿到的。。
算了吧!
有好过没有。。
嘻嘻。。

我就是其中之一了。。
有点paiseh咧!!


这2张是在2年级时的晚宴上拍的。。
没想到到现在才能看到这2张照片。。
真的感触很多咧!
回想起当时的老师如何教我们跳舞。。
和如何把我的脸画得像花猫一样。。
有点好笑咧当时的妆。。
哈哈。。
看回以前小学时的照片真的感触很多。。
回想当时的我们是多么地天真无邪啊!
当时我们虽然年纪小小。。
可是同学同学之间已很会传“”了!
而且还很喜欢说“不要跟xxx”。。
哈哈。。
看过了这些照片。。
还真想跟他们聚一聚呢!
(<")(",)

2 comments:

LikWen said...

哇。。奖够力还跳舞啊yimyim...

好怀念小学哦。。可惜不懂照片放哪里了。。

yimyim said...

哈哈。。我也觉得够力咯!!
酱的照片他们都拿到。。
有点paiseh咧!!
but sharing is caring...
让你们笑一笑都ok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