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Jolin签唱会..


今天去了time square。。
原因是我表哥拿到VIP免费蔡依琳的签唱会票。。
他说我们能进记者会,所以我和表妹决定早点去看戏后才去看。。
我们看戏后,便到金河的skin food。。
东看西看,我也只买了去黑头贴。。
不知它的效果如何。。
嘻嘻。。


逛完金河后,我们便回到ts。。
后来表哥给错info,原以为可以出席jolin的记者会的,结果只有他去,我们没得去。。
所以我们只好去吃东西,然后到处逛逛,等到6.30pm。。
我们表哥拿到了star zone的票进场后,才发现离舞台有一大段的距离耶!
而且超挤的。。
心想,干脆看大电视算了吧!
到了7pm。。
表哥突然打电话来问我们站的位置是否很挤。。
哈哈。。
结果表哥说还有另外几张mega zone的票。。
他还说那里比不用和别人挤,还可以近距离看到蔡依琳。。
听完,我们当然第一时间去找他拿票咯!
所以我们由star zone转去super zone。。
呵呵。。



果然还真的很近距离看到呢!
还真谢谢表哥噢!
其实等了那么久,jolin只是出来那10-15分钟
好快噢!
之后便是签名会了。。
由于我没买专辑,所以就只好在外边等表妹。。
后来表哥才专辑给我,说是多出来的。。
=.="
虽然没有jolin签名,可是却赚到了的专辑。。
已经很不错了啦!
再一次谢谢表哥噢!
嘻嘻。。


结束后,表妹最快速度回家
因为我们都要看现场直播的终极天团总决赛。。
其实我并不是他们的粉丝。。
只是他们的表演嘉宾是台湾偶像团体--棒棒糖
而且我最爱的小杰咧!
当然要赶回家看
哈哈。。
再一次感谢表哥。。
不然我也没机会那么近距离看到jolin。。
也没免费专辑拿了。。
嘻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