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感谢她..



谢意给你的那个

就因为她的谎言。。
让我们的关系僵。。
让你把我们都当成是仇人。。
让你变成了一个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让你从笑容满面变成愁眉苦脸的人。。
让你从平时吱吱喳喳变成沉默寡言的人了。。

无论用劝的,还是打的。。
你也无动于衷。。

我本以为她的平行行为很好。。
大家看在你的份上。。
也看她清晨一个人就要搭巴士去学院的危险。。
好心的。。
上课也帮准备早餐。。
甚至去那里都要预一份。。

怎知。。
原来这才是她的真面目。。
还要叫亲友打电话来投诉。。
我真是不敢恭维
对她么好。。
结果换来的是这样的残局。。
真的亏大家那么称赞。。
说她这么这么听话这么好。。
难道她不觉得讽刺吗?
还是觉得很开心啊?

当然。。
我怪过你。。
因为你为了这样的一个人。。
竟然去做傻事。。
每天都愁眉苦脸。。
把我们当作仇人看待。。
让亲友担心。。
好心劝你。。
你却翻过来怪大家。。
怪大家害你们变成这样。。

至于她。。
之前我没有怎样。。
毕竟这是你俩的事。。
我不想,更没兴趣插手。。
但。。
她的处事方法实在太不成熟。。
害到我们大家翻脸。。
而且因为还让你伤害了自己的亲人。。
所以怪她。。
当初要不是她那谎言。。
就不会搞成这样局面。。

。。
奉劝一句。。
要勾搭,请到外边去!
这里并不欢迎!

最后。。
还是要衷心感谢她。。
让我们恍然大悟。。
也让我们真正地了解面目。。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