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无主题_1..


好久没滚进来了!
都是因为做工和懒惰的关系啦!
嘻嘻。。
放假了3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在家和电脑玩。。
第二和第三个星期才舍得去做工。。
而且做来做去还是同一个地方咯!
有点闷!
><
可有时我可以安静地思考很多事情。。
所以很多心情要写呢!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大概是突然发生很多事情!
也听到很多有关身边朋友的事情吧!
心情七上八下。。
定不下来。。
而且。。
有些事情还没下定决心去做。。
原因是放在心里很久了。。
要一时之间把他给忘了是需要超久的时间。。
更何况。。
其实我并没有那个心要去解决他。。
唉。。
就让他保持原位。。
可以吗?
最近发现。。
原来我对我自己超没信心。。
无论什么方面都一样。。
尤其是外表长相。。
已经很努力地在这两方面加油
可还不见效果。。
也不知如何是好。。
毕竟大多数的人都是现实的嘛!
我能理解。。
所以。。
我没抱太大的希望。。
也没渴望什么。。
更没要求什么。。
我只想为自己努力和改变。。
只想过心里那一关而已。。
并不想为了其它人而改变成他理想的那样。。
这样就不是自己了。。
发现。。
有些事情并没有我想像中持久。。
是什么原因呢?
是我自己不够坚持嘛?
可我已经很努力了!
你感受得到吗?
不!
你并没有感受到。。
这几天都很郁闷。。
不知道是受了谁的影响。。
T.T
真的是累垮了。。
心灵上的累。。
肢体上的累。。
@.@
肢体上的累比较容易解决。。
因为有好多方法嘛!
例如睡上好几天不行了嘛!
但心灵上的累。。
始终还没找到解决的方法!
所以我只好这样累下去。。
直到有人填补为止吧!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im~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yimyim said...

yaya.. ag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