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愉快的工作..


2个星期的工作时间终于过了!
比起上次去做的时候,显得依依不舍多了。。
因为这次的同事都很好相处。。
也慢慢地了解了他们。。
他们都可爱
而且健谈和超随和。。
也要谢谢candy送我这I LOVE KLIAbear bear。。
由于我喜欢蓝色。。
所以她就送了这只穿蓝衣的bear bear给我。。
我超喜欢的噢!
嘻嘻。。
^^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工作
因为你们
我这2个星期的时间才能过得很愉快和充实。。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 ~ 有个充实的假期哦!^^

yimyim said...

haha.. y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