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DIPLOMA - 毕业了..


七早八早还没睡醒...
就被han yew的讯息吵醒...
看完讯息马上跳起来连牙都没刷...
就和弟弟抢电脑用...
为的是看成绩啊...
终于...
我看到了...
谢天谢地...
我终于可以毕业了!!!!!
2个B.. 1个B-...
至于我其他的朋友...
恭喜他们都能顺利毕业!!
yeah!!!
唉...
距离上课的时间还剩几个小时...
考虑着...
到底是否继续读...
其实是在怀疑自己的能力是否已到了极限...
另一方面又想赚钱...
矛盾中...
除了这些...
还有其他方面的考量...
想着想着...
妈咪突来的话打消了我那些考量...
“很好啊!及格了就继续读啊!”
顿时...
因为这话而让我做了继续读的决定...
对自己也承诺过...
要越读越多...
所以对自己承诺过的东西应该要负责嘛!!!
好吧!
我相信...
加倍的努力一定会换来好成果的...
为自己加油~
也希望朋友们加油~
因为我们要开始另一段新的旅程咯!!
加油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