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四..


终于从年初一到年初三。。
都差不多出完了亲戚的家拜年。。
虽然是有点闷。。
不过。。
一年仅仅那么一次。。
有没红包拿。。
我都照去不疑。。
就这样跟着家人到处去咯!
年初四。。
原本想在家休息的。。
可是待在家才几个小时而已。。
就开始在织蜘蛛网了!
真的sien到~
原以为可以去poly家的。。
可是大家的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只好作罢。。
没办法!
只好上网咯!
刚好hanyew说去看戏吃东西。。
可是不够kaki。。
于是就再试试去约suemun。。
怎知她说傍晚约了朋友讨论功课。。
然后我便非常好意思地要求她做坏人。。
就是和她朋友说改期。。
幸好她朋友肯耶!
嘻嘻。。
不好意思咯suemun的朋友!
至于吴汉耀先生。。
他说要带一位很帅的朋友一起去。。
那当然好咯!
不过对于他所说的帅。。
我倒不怎么相信他咧!
LOL~
去到那里好不容易才买到没有票。。
买到了<<大兵小将>>的票。。
不好意思咧要suemun姐看多一次。。
不过幸好她很乐意。。
嘻嘻。。

<<大兵小将>>
Little Big Soldier
成龙和王力宏主演。。
武打加搞笑,值得看!!

买了票后。。
终于看到了hanyew的朋友。。
ermmm...
无可奉告了!
就酱啦!
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就去逛下街买下吃的。。
然后陪hanyew的朋友去换钱。。
因为他从新加坡回来的。。
看完了戏。。
就带他们到HoneyMoon去吃糖水。。
唉!
又是去那里。。
因为他们要优美的环境嘛!
终于。。
我找到了也吃到了自己觉得比较好吃的糖水。。

“杨枝金露”
很不错吃咧!
可是有点贵咯!

hanyew朋友-ah du的“芒果冰”吧!

suemun 的“白果薏米”

hanyew 的“黑芝麻糊”


无聊的我们。。

很谢谢hanyew朋友请客!
第一次见面就要他破费了!
anyway...
很高兴认识到他的朋友!
也很高兴今天可以和他们一起外出!
yeah~

手痒啦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