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贺岁电影..


年初一和年初二。。
和家人去看了2部贺岁电影。。
erm...
就来大概地介绍这2部电影吧!

----------------------------------------------------------------------------------
<<72家租客>>
72 Tenants of Prosperity


<<72家租客>> (72 Tenants of Prosperity) 是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电影。。
而且是1973年邵氏经典电影<<七十二家房客>>为蓝本。。
这部电影的监制和总导演是曾志伟,而导演是叶念深。。
其实这不电影的卖点是在于170多位演员的演出。。
当中主要的演员有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钟嘉欣,黄宗泽,王祖蓝,邓丽欣。。
而参与演出的演员有林峰,廖碧儿,侧田,农夫,佘诗曼,谢天华,许志安,何韵诗,泳儿,薛家燕,林家栋,胡枫,黎耀祥,陈百祥,苏永康,张卫健,马国明,郑嘉颖,李灿森,陈法拉,森美,马德钟,郭政鸿,郑欣宜,腾丽明,卢大伟,曹永廉,吴家乐,吴卓羲,乐易玲,官恩娜,陈慧琳,胡杏儿,吴启华,朱咪咪,林雪,肥妈等等。。
其实我看过<<七十二家房客>>。。
所以看到这部电影的名字时我还以为他们是翻演<<七十二家房客>>。。
看了才知道故事完全不一样。。
而剧中角色有些相似。。
而有些角色则是穿插一些经典电影和TVB电视剧里头的人物。。
比如<<烈火雄心IV>>里的卓伯宇-郑嘉颖,<<学警狙击> >里的Laughing哥-谢天华等等。。
最令我大跌眼镜的是饰演爆牙珍的廖碧儿!
因为她的装扮真的让我惊讶。。
而且套上爆牙后根本就不像她。。
我是在最后看演员表后才知道原来是她呢!
佩服!佩服!
话说回来。。
这部电影是有点故事性啦!
我觉得还不错看!

----------------------------------------------------------------------------------
<<锦衣卫>>
14 Blades


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李仁港。。
而演员则有甄子丹,赵薇,吴尊,徐子珊,戚玉武,洪金宝等等。。
剧情讲述的是原本由皇帝直接控制的锦衣卫帐控大权逐渐落到当朝司礼太监贾精忠(罗家英饰)手中,贾精忠密谋造反,私通藩王,欲与其平分天下。锦衣卫头号高手-青龙(甄子丹饰)奉师命盗取王兵符却突遭陷害,并遭锦衣卫追杀,与镖局总镖头-乔永(午马饰)之女-乔花(赵薇饰)亡命江湖。两人一路遭遇锦衣卫和各路江湖高手。正当青龙逐渐查清楚贾精忠密谋造反之阴谋真相后,行踪却被锦衣卫(戚玉武饰)布下的天罗地网所掌握,庆亲王(洪金宝饰)更派出神鬼莫测的静衣头号女杀手-脱脱(徐子珊饰)追杀,幸人称大漠判官的大帮主(吴尊饰)拔刀相助。青龙也明白只要战胜女杀手,才能阻止贾精忠和庆亲王的夺权阴谋,而一场死战就此展开了。。。
因为看了这部电影。。
突然喜欢上甄子丹了!
哇塞!
不止身材了得啦!
当然他最擅长的还是打!
武打场面真的很赞。。
而他专用的武器也超厉害的咯!
一个大盒子里装着几十把不同用处和不同意义的刀。。
fuyoh~
至于赵薇嘛!
由于很少看她的戏所以觉得还好而已。。
其实我不大喜欢吴尊。。
大概是他角色关系吧!
所以觉得他演的还不错。。
而且最后他还很可怜咯!
再来就是徐子珊。。
也不大喜欢她。。
这次她演的大坏蛋更是让不想多看她几眼。。
并不是她成功把坏角色演得太好而让我不喜欢。。
而是她的演技确实是平凡无其。。
也面无表情咯!
总而言之。。
我觉得这是值得去看的一部电影。。
因为。。
甄子丹是最帅和最有型的!!
哈哈哈哈。。。

----------------------------------------------------------------------------------
好啦!
2部电影也讲完啦!
期待着去看..
<<花田喜事>>
<<大兵小将>>
<<苏乞儿>>
(A.A)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