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无主题_13..

在家量地也量了将近2个星期
不想做工
只想待在家减肥
怎知却越减越肥
只能怪自己毅力和决心不够
想起刚刚朋友说的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只是看你肯不肯而已
对,我肯,可是我懒
你看,我的借口来了
难得放假没做工待在家
朋友们都来约我吃三餐,下午茶,喝茶还有宵夜
这样并没有吃穷我
反而吃肥我啊
呵呵
这几天在面子书一直浏览某个人的网页
除了他的照片吸引了我之外
还让我回想起他们之间的点滴
而他们的分开确实有点可惜
实在有点难以想像
哈哈
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变得开朗笑容也更多了
但却安静了很多
现在才发现以前的我原来是那么地叽喳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会觉得只想享受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刻
就算静静的看着对方也好
不过也发现最近的自己喜欢静静的也定定的看着朋友说话
有可能我连话也懒得说了吧
哈哈哈哈
下星期就开学了
开始有点担心成绩了
希望我考试顺利过关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