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不及格..


距离上篇也有2个星期了吧!
2星期里可以发生很多和惊人的事!
其中一件就是。。
FAIL了P&P这科!!
#&%@#$&*
我都快哭了耶!
由于是在学校上网看。。
所以只好忍住!
直到和他们去吃东西的途中。。
还是忍不住留了几滴不该留的眼泪!
真是该死!
要怪只怪自己不够努力吧!
我不及格是预了的!
可是我还是会很难过耶!
朋友都不相信我竟然会不及格。。
唉!
难过一下就会好了!
再努力一些吧!
也谢谢朋友的安慰和支持!
尤其是那个每天都讲“KAU BOLEH”的director!
我不想浪费时间和钱再重考。。
所以我会努力加一百!
(^_^)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