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考试加油..


天天都在啃书还真的很累啊!
偶尔放松下心情啦!
可是。。
脑袋里还是会想着那一叠笔记。。
还有那可以拿去丢狗的课本。。
有点喘不过气。。
连敷面膜应该要放松的心情也没有咧!
没想到以前的我。。
现在竟然可以每天都不会睡耶!
几乎每一期的考试都一期比一期还要难考啊!
了6个多学期。。
期考也考了6次。。
这一次还蛮惊险。。
因为PRST。。
我差一点就要迟年才能毕业。。
啊我才不要咧!
不过幸好。。
凭自己的努力过了那个PRST。。
才能一次过考6科。。
还剩下几天了。。
希望我再接再励。。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考试加油吧!
^^

4 comments:

LikWen said...

Yimyim!! exam is coming so soon...

jiayou o!!

Lets start the war!!

dun give up yea studying esp PRST LOL..

add oil add oil

and gud luck!!

al the best for u!!

yimyim said...

ya ya..
we add oil together ya..
good luck in your exam too..
=)

Yuki said...

加油拉~~~我每天在家都在看天花板~~~~~~~

yimyim said...

u oso add oil ya..
dun look at ceiling ady la..
no answer up thr leh..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