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无主题_7..


赫然发现。。
每个月所写的东西越来越少了耶!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就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想写下的念头。。
另外赫然发现。。
原来我已有很久没和他联络了。。
是我很忙吗?
是我忘了找他吗?
还是我记得可是特意不找他?
其实也不太清楚。。
一点自己最清楚的是:依然没变。。
最近常见面的都是学院的朋友。。
回到家msn的还是学院的朋友占多数。。
可能是因为他们一起的时间较长。。
所以很多时候我应该是忘了找他吧!
他也应该会为他大学功课忙得不可开交吧!
原以为时间可以淡化一切。。
可是后来才发现。。
有时让时间来帮我的确是没什么效率和理想耶!
或许不能怪时间。。
只能怪我自己太过坚持吧!
想淡化思念。。
但并不成功。。
反而增强了。。
不过。。
面壁思过了以后。。
现在想的应该是考试才对。。
就暂时搁在一旁吧!
自己也不希望为了他影响自己准备考试的情绪和心情。。
好不容易到了这个阶段。。
不想就这样毁于一咧!
真的要加油才行啊!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也一起努力加油吧!
=)

No comments: